11月15日下午15時56分許,消防濉溪中隊接到報警,位於濉溪王橋東頭廣告牌上有一名男子坐在上面,很可能發生危險。接到報警後,濉花店溪中隊立即出動1輛搶險救援車5名消防官兵趕往現場處置。
  到達現場後,消防官兵看到有一名男子坐在高約15米的廣告牌子買屋上面,現場已有群眾圍觀,警察在維持局面。消防官兵兵分三路,一路瞭解現場情況,一路開始準備救生氣墊,一路對現場周圍進行警戒。
  經走訪現場群眾,消防官兵瞭解到,該男子因為受了點欺負,想不開,所以一個人爬到了約15米高的廣告牌上。瞭解情況後,王保村中隊長立即派兩名戰士爬到廣告牌上與該男子交談,希望男子可以理智對待。在與男子交談的過程中,消防官兵及時聯繫他家人到現場進行勸說。由於天氣起風,上面比較冷,消防官usb兵看到男子開始打哆嗦,所以必須儘快將他營救下來,不然他隨時會有生命危險。
  當消防官兵第一次接觸他時,他突然動了起來,慌忙向後爬去,但是,在15米的高空上,萬一腳一滑,就會掉下汽車貸款去,危及生命。消防官兵趕緊停止營救,第一次營救失敗了。
  隨後,消防官兵進行第二次營救,官兵們不斷對其進行勸說,經過不懈努力,男子終於開始答話:“有人想殺我,你們叫警察上來保護著我,我要住在警察局。你們趕緊叫警察上來保護我,有人要殺我。代償”男子的話,讓消防官兵心裡有了一個底,消防官兵立即答道:“我們就是部隊的,我們也是警察,你下來,我們會保護你的。”可是男子還是不下來,非要警察上來。於是現場民警和消防官兵一起上去營救男子。
  看著警察上來,男子頓時變得聽話起來。於是消防官兵小心翼翼地爬到男子身旁把自己的腰帶給了他,再用班組繩系在他腰帶上,慢慢把他放了下來。(淮北晨刊 記者 劉迪 通訊員 李小銳 邵軍)  (原標題:男子失常爬上15米高廣告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01adyc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